爱已走远

2009-08-29 15:03 阅读(?)评论(0)


每个人的心理都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.或喜或悲.

曾经以为可以这样一辈子牵手走下去.走了以后才知道,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.

曾经以为离开以后,会有一个人为我停留.分手后才明白,爱情就是你我路过的风景,谁都不会为谁而停留.

我总是喜欢不停地想你,会莫名其妙地为一首歌而泪流满面.总感觉没有了你便失去了生活的意义,我知道,我一直都在怀念过去.

可是,朋友却说,你并没有失去他,只是回到了认识他以前的日子里,你还是幸福的.

现在,我也应该学会释怀不属于我的东西,我也不强求属于我的东西,不用我强留.我要学会一个人好好的.

狠下心来说不爱你,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自己有多痛,我的心有多痛.但我还是希望能幸福,祝你们比我幸福,只有这样,我才能有崭新的生活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6-13 11:4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