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运会火炬传递---东莞站

2010-10-17 12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早上10点时路上就已经聚集左好多人了.部分道路已经封闭,见到有甘多热情既市民,连我自己都跟住心情高涨了.本来抱住不安既心情.因为琴日既天气实在是不敢恭维,时不时仲有雨落.谂住今日可能天气吾太好了,担心见证吾到历史时刻,可能连天都希望我们中国赢拉,既然一早就出大大既太阳,心情都靓靓.

   本来我觉得开始个阵时系最精彩架,但可惜我晤系在虎门拉.无机会见到,只有在最后个路段睇,点知自己去得太迟了,个场面简直就系人山人海,我都只能在后面睇,但心情一样无比激动,觉得中国越来越强大了.虽然奥运传火炬无机会一睹风采,但今次亚运会绝对晤会放过.

  

        一大早就已经有好多人拉,警察同所有人员都已经到位,连特警都出动埋黎.好型仔啊.         部亚运车慢慢开甘来,传火炬既运动员就快黎到了        亚运会车上既运动员,好似见到杜峰.      直升飞机都有几架,在天上巡视,可想而知.戒备系几甘严.       市民陆续散场.

      虽然呢次传递只用左短短既45分钟,但我认为所有既精华都浓缩在呢个时刻中.都只为呢45分钟感到自豪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0-17 12:3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恋爱试用期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